close

 

 

很難得抓到這種夢幻似的景象, 拍攝的背面是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忘了帶手套出來的結果是十根手指簡直凍得快要掉在地上了, 不過那冷現在看來倒是挺值得的。

刻意晚到, 因為專業攝影師的書上都說拍照的首要條件就是找對時機。早晨和傍晚是所謂的Magic Hours, 所以重點是早點起床和晚點回家。

 

(本地我最愛的Castle。 Carew Castle。 這個城堡和其他城堡不一樣的地方是當初是蓋來渡假用的, 所以外型上比較女性化, 是我所在的區域裡最美的城堡。)

 

我那天可是一直待到天邊一點微光都沒有才離開的, 本來月亮出來了很想再待一下, 可是我怕(真沒用), 這裡天一暗就陷入一片漆黑, 沒有街燈的地方連路都難走。

離開前所拍的最後一張相片是在牆上拍的, 我費盡力氣爬上去, 等到拍完已經完全被黑暗竉罩, 真的很怕下來時沒踩好摔個滿地找牙。

 

(冒著生命危險爬上牆所拍的天空。 Long exposure。)

 

當然也有想過與人結伴同行啊, 不過拍照是需要聚精會神的事, 至少我是如此, 要是帶一般人來怕他們會覺得無聊, 什麼? 找個攝影師同行? 我當然也想過, 不過很可惜本地攝影師大多對競爭對手持敵對態度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世界上奇怪的事情多得不勝枚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