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菲菲和安吉利雅(我的助理) 非常謝謝妳替我們紀錄這個特別的日子, 言語無法表達我們對相片的喜愛。
當我一看到婚照投影片的瞬間,我就感動的哭了, 那些照片是多麼的美麗,就和你倆一樣。 再次由衷的感謝你! 愛你們的, 麗莎與吉米 xxx
                             X                                        X                                        X                                        X


星期五約了麗莎與吉米見面,門一開就笑盈盈的拿出帶來的香檳和鮮花給我一個大擁抱,我還沒來得及道謝麗莎又遞過親手做的卡片,說親愛的菲菲真的好謝謝妳~妳把我拍的好美。

麗莎在兩年前就預定我為她拍攝今年的婚禮,她帶著微笑看過我的婚拍樣本馬上口頭上與我做了約定,一副很堅定的表情說:『就是妳了,菲菲。我看得出來你是擁有魔法可以把每個人都拍的很漂亮的攝影師。』 本來我以為她只是客氣說說表面話,也不確定她會不會再出現,五天之後她果然按照約定回來了,她的爽朗與乾脆給我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接下來的兩年,麗莎總是不定期帶著小額支票或現金來看我,分期給付她的婚攝套裝。留短髮穿褲裝的她最愛聽重金屬音樂,一輩子沒有化過妝穿高跟鞋總說自己沒有女人味,然而這兩年我們因為常常見面而逐漸熟悉,她的個性隨和處處替人著想,在我眼裡她根本就是心地善良生活認真的美麗女人。

麗莎的謝卡寫得文情並茂,我把它加上新人的照片作成像拍立得格式的小貼士收在相本裡,心裡滿懷感激。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客戶也是我的幸運,那些在工作時的辛苦 與勞累早就在接到這張卡片和他們的擁抱時被我拋到九霄雲外,親愛的麗莎我也要謝謝你。這對我來說不只是提供了面對工作的動力,它也讓我的工作變得更有意義!

天空開張了,這是我的新天地,希望一切順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